嗯~

看到這個標題   一定想到少林足球吧XDDDD


沒錯   要把少林功夫推廣   就必須要加以包裝才行XD

今天真的做到了

少林寺的武僧結合音樂以及舞台劇的形式   將少林功夫以另一種形式表演出來~

蠻精緻的!!




雖然有點看不懂

但是還是覺得很讚~~



當然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來一段"少林功夫好耶"~




 







--------------------------------

呼呼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都沒辦法出門  真可惡

沒辦法  只好待在家打電動  看電影

不過者幾天看了好幾部爛片.....踩到地雷了


第一部  變鬼3.1

各位就算沒有看過  應該也有聽過609猛鬼套房吧

當初這部上映的時候一片好評   算是蠻經典的泰國鬼片

而且得了不少獎~


這部  算是609猛鬼套房的後續   不過應該還沒有結束(因為還有扶筆)

真的是大爛片.....搞笑也不好笑  恐怖也不恐怖....

算了  沒什麼好介紹的   我整部快轉看完 

看完只有一個心得:把我浪費的時間還給我阿~~~~



第二部    戰慄迷宮

前一陣子上映的時候標榜全球第一部3D鬼片

而且是知名恐佈片導演:清水崇  所導的片子

清水崇  各位可能不知道是誰  不過講到"咒怨"系列  各位應該有印象

咒怨就是清水崇所執導的恐佈片   還蠻好看的

清水導演的片子有個特殊的地方  就是特別會製造時空錯亂或者交錯的場景

這也是他執導電影的特色


當然  戰慄迷宮也避免不了....

但是....看完後  我實在不知道  這部電影在演啥   時空是真的有交錯沒錯

但是  真的很難看

讓我打分數的話  滿分10分  咒怨可以拿8分  戰慄迷宮:1分.....

劇情很空洞  不知道在幹啥....也不恐怖

所以  不推薦!



柴崎幸  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llie 的頭像
    owllie

    owllie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