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今天終於把這款遊戲全破了

決勝時刻6  現代戰爭2

是一款很不錯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裡面有許多劇情  可以讓玩家去解開

畫面做的很細膩  裡面也有許多武器可以讓玩家使用~

打起來真的很過癮XD


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

-----------------------------------------------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的故事被設定為《決勝時刻4:現代戰爭》故事的5年後。為應對日益嚴峻的國際局勢,英國的特種空勤團、美國的中央情報局和陸軍旗下的特種部隊聯合組建了「141特遣部隊」(Task Force 141)。同時,在經歷了內部的權力鬥爭後,原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恐怖組織由伊姆蘭·扎哈夫的前副官之一弗拉基米爾·馬卡洛夫掌權。

儘管前作中美國海軍陸戰隊英國特種空勤團做出了種種努力,俄國還是被極端民族主義分子所控制,扎哈夫也被吹捧成英雄烈士。與此同時,馬卡洛夫開始領導恐怖分子製造多起恐怖活動的方式來對抗歐洲。


遊戲開始於阿富汗,隸屬75游騎兵團的約瑟夫·阿倫(玩家)協助部隊清剿在城市裡的武裝民兵。由於出色表現,謝菲爾德將軍招募艾倫成為跨國籍反恐部隊「141特遣部隊」的一員,並透過CIA安排他成為一名臥底滲透馬卡洛夫的組織。



任務就此展開!!

以下是這款遊戲的宣傳動畫


中文預告




完整預告影片






遊戲畫面







另一段遊戲畫面  假冒恐怖份子在機場屠殺





這段遊戲內容其實在這款遊戲剛推出的時候備受爭議

因為玩家的任務就是假扮恐怖份子  在機場裡面大屠殺

不僅要殺掉警衛  美國的士兵  更要屠殺無辜的民眾


其實玩到這一段的時候  真的很不忍心

要殺手無寸鐵的民眾......


所以...........

當遊戲一開始  從機場電梯走出來時

我   馬上開槍   把身邊的恐怖分子  全部幹掉XDDDD


難道不用擔心我任務失敗  會被殺嗎?

呵呵

不用擔心!!

我玩遊戲的習慣就是  秘技~

早在遊戲一開始時   我就用秘技了  我已經是無限彈藥  不會死的超級玩家

在解任務   也就是在攻堅的時候   我永遠跑第一個  率先衝進去把所有的敵人幹掉

反正我不會死  背子彈打到也不會怎樣  而且我有無限的彈藥



所以  在機場這個關卡  我當下決定  馬上倒戈   先幹掉身邊的恐怖份子


然後........任務失敗

不過遊戲有個貼心的設計  讓玩家可以略過這個關卡不玩

當我把恐怖份子頭頭幹掉以後  遊戲當然無法繼續下去了

我就跳過這個關卡~




這款遊戲真的不錯玩喔XDD

不過  裡面有部分鏡頭  比較寫實  所以要17歲以上才能玩

這款遊戲也讓我們了解戰爭的可怕

在槍林彈雨裡面  真的要躲都沒地方躲


要不是我用了秘技  不死之身  要不然我也很難破關吧(菸~)


這款遊戲除了畫面精緻  劇情豐富以外

更值得推薦的是配樂

配樂請來製作電影配樂的團隊  為這款遊戲量身打造喔

感覺有點像電影"絕地任務"的配樂

其實  遊戲裡面其中一個關卡  就是模仿絕地任務  到一做海上監獄裡面攻堅

場景跟絕地任務裡面一模一樣 =.=

當然  我最後還是順利幹掉所有的叛軍  因為我不會死XDDDD

當我的隊員被叛軍掃射全部躺平時

只有我還站著XDDDDD

還可從容的開槍  幹掉所有敵人~



以下就是遊戲的主題曲   聽了真的讓人熱血沸騰~






--------------------------------------------------------------------

呼呼

明天到禮拜一  要去南投埔里以及日月潭玩喔

所以網誌有兩天不會更新

Canon G11開箱文   嗯  我一定會p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