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這個日子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或許沒甚麼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重大......

因為....五年前的今天~~我入伍了XDDDD


有時候還是會常常看我自己寫的成功嶺新訓回憶

還蠻有趣的....

五年前的今天的此時  我正在成功嶺上面想著家....

一到營區內就立刻被吼叫聲圍繞  集合 點名 整隊 回到部隊 安檢 理髮 排隊伍 行李入庫 事項說明 發裝備.....

一直到用餐時  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用完餐回到部隊  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已經九點多了  聽到家人的聲音....真得哭出來了

印象很深   旁邊的弟兄邊講邊哭  還伴隨著分隊長的吼叫聲....催促我們講快一點  不要哭....


晚間十點

熄燈就寢  一天就這樣結束  整天都在趕趕趕  飯沒好好吃  澡也沒好好洗 

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洗戰鬥澡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睡一間寢室  第一次過這麼沒尊嚴的生活....



而今天  換我在法庭上面吼被告....

呼~~~


各寢室熄燈手就位

11中隊注意  10秒鐘內全部床上躺平  開始動作!!!

中隊長晚安 各位長官晚安 同學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