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




為什麼會PO這首歌

原因很好笑  因為我昨天了個夢....真的是夢喔,不是八卦 ....

夢到我在喜馬拉雅山參訪  =.=

半山腰荒山野嶺的一個單位  但是人員  辦公室一應具全

參訪空檔我到處溜搭  走到戶外....隔著懸崖  看到山的另外一邊不遠處一個平台

一群人在練功  練功的人看到我  很生氣的對我說別偷看....

武林規矩  如果一個門派在練武  門派以外的人若在旁窺伺  則是大忌

但是我當時心想  我又不是練武之人  只是一個平民  為什麼要迴避?

而對面的人似乎不領情  開始慢慢移動到平台旁的山洞內繼續練  不打算讓我在旁觀看

我也無趣的準備走開

這時.....

身邊走來一個人   在我看清楚他的臉之前   他已經對我出手   並且說:別的門派在練武  你為何偷看?

我:我又不是武林中人  何來偷學別門派招式之有??

就在此時  對方一拳已經打到我胸口  我下意識左手由內向外化去攻勢並抓住對方的手  右手立即由出日字沖拳(別問我為什麼學的是空手道卻用的是詠春的招式)

而對方在此時抓住我的右手

兩個人都抓著對方的手....攻勢暫停

這時我才看清楚對方的臉...是李連杰....黃飛鴻造型的李連杰

此時我立刻將手鬆開後退

擺出空手道準備進攻的架式.....

開始第二波攻擊時....用的卻是 




醉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