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最近太忙了(是太混了吧XD)


話說回來

前幾周在交通法庭

看到了不少車禍案件....

導致現在騎車上路速度越來越慢XD

這應該是好事吧

但是說真的   騎車真的要小心!!

像下面這位老兄   他真的非常幸運

後面的汽車速度不快而且距離他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沒事.....





而上禮拜拿到一件業務過失致死的案子

死者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今年七月某日凌晨   某位先生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車子不明原因打滑撞到國道一號內側護欄

之後車子橫在中線車道    這位先生真的是天兵   還下車查看車身

結果後面的聯結車   車速過快....看到這位先生時  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撞上去...當場GG



這是我到目前   看到最慘的相驗卷

死者顱骨開放性骨折   右腳不見了

各位可能會問   顱骨骨折是甚麼

簡單的說   就是臉不見了......

我當天還是一邊吃便當一邊看卷><  看到後差點吐出來


所以....不管開車或者騎車上路都要非常小心

尤其遇到大車   能閃遠點就閃遠一點

在高速公路遇到事故   不要查看車子到底怎麼樣了   人趕快先跑到護欄外面再說

車子之後再修再買就好了   生命是無價的!!!!



呼呼~

最近有一則新聞

國內首宗 準司法官當槍手被訴

新聞的主角是我同學....另一位沈姓槍手是之前研究所同一個讀書會的學弟

蔡姓槍手是中正的學妹

只能說...唉

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我們也不好說甚麼

但是   我實在不相信他們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一切就交給司法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同學已經被退訓了

而我始終很納悶   訓練所的規章並沒有相關規定

但以現在這個社會對於法界的看法以及法界本身的氛圍

我想   退訓是給這個社會最好的交代.....


游同學!保重!!加油!!

懷念大家一起在訓練所打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