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煩死了

明天要考試的科目都還念不通....

不想念了



來看看好笑的吧~

賣火柴的小女孩

惡搞版XDDDD


 




















--------------------------------------------


昨天網誌講到的微妙的關係.....

真的一言難盡

友情  感情都有

這幾年大家陸陸續續結婚了   另一半卻都已經換人了

有些情景   當時看來格外的諷刺......



有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   人心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難道  就不能再單純一點嗎?

單純一點   不是很好嗎?


這讓我想到

當檢察官常常要相驗看屍體

看屍體大多數的人都會害怕

但是換個想法

屍體就是屍體   它能告訴我們許多事情   也不會騙我們  害我們

反而是活人才可怕......因為活人會騙人   會害人....



呼呼~

這也讓我想起   陳勢安的天后

這首歌真的能夠很貼切的形容

一個女生喜歡被捧的高高的感覺

對於太容易得到的東西   就不懂的珍惜......



讓付出的人   變成一種廉價的付出   廉價的感情



看著吧!

遲早會出事的~



------------------------------------------------

昨天去喝喜酒

我的老師也有去

因為新郎是我的同門師兄弟

順便跟老師討論了一下小論文...

前幾天老師希望我能再斟酌一些東西

所以被退回來.....








陳勢安   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llie 的頭像
    owllie

    owllie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