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體育界最大的新聞應該就是張泰山轉隊吧

我只能說....興農這樣對待球員   一定會有報應的

泰山這樣也好  可以繼續延續球員生命   繼續創造記錄


才不會被這種腦殘球隊要求轉任教練

明明年紀輕輕  就要求轉任教練   搞什麼?

蔡仲南  31歲

黃光永  27歲

羅松永  36歲

陳威志  35歲


真的是搞什麼飛機   年輕化就是這樣找一堆年輕的人來當教練


各位應該知道   打球打的好不好   跟會不會教球   完全是兩回事

教練也是要學習的   球員轉教練更需要學習   學習怎麼調整球員  怎麼教球員

更要學習找出球員的缺點

這些都是球員時期很難學到的東西

這也是經驗的累積

上面這些選手....職棒加起來打幾年??

又累積了多少教練的經歷?

所以   牛隊真的會毀在腦殘高層的手裡

別的不說 

蔡仲南   名震一時的強投   99年亞洲盃力抗松坂大輔

進入職棒後因為傷痛  以及一直調整不過來而離隊

自己都調整不好了   還要當投手教練調整別人?

我是很存疑.......



其他的我就不說了

簡直是亂來


省錢也不是這種省法

對付工會也不是這樣亂搞

球員兼教練更是亂來



還好泰山轉隊了

不過這張悠遊卡   我可要好好收藏了







這場比賽

是我去年去新莊球場看的比賽

剛好泰山締造了完全打擊~




穿上興農球衣的泰山將成為絕響囉~

恭喜泰山~


--------------------------------------------------

呼呼

最近遇到一些案子  有點掙扎

雖然只是擬判   但是有時覺得很不忍心

這跟行政訴訟完全不一樣


今天這個被告...有多重障礙

不只輕度智障  不識字  身體還有點缺陷....

因為家貧  生活多由家人接濟

但是仍然不夠  所以頻頻犯下竊案....

這樣   要怎麼處理.......



因為是累犯狠心重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