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猴子~ 

讓我想起輔大猴 畫風也很可愛~



----------------------------------------------


我老闆對我的要求越來越多....



-----------------------------------------
聽首歌   放鬆一下

我覺得啦   江蕙是少數一直在求進步的歌手

不像其他台語歌  歌唱方式  曲風  編曲都還停留在20年前

早就無法迎合現在年輕人的市場

但是江蕙  我發現她的歌  很多年輕人也都喜歡聽  因為她有在進步  




江蕙 無關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llie 的頭像
    owllie

    owllie

    ow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